close

6a67dfa1tw1dkxa4fv5vtj.jpg  

最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很少上部落格~話說最近發生一件事就是自從在家裡放了Gotta Getcha一次後,我弟愛上那首歌了~還說拿來當起床曲超適合~= =他每次聽那首歌就一直笑不停,我其實不太懂笑點在哪?不過我以為他是講好玩的~沒想到隔天早上八點本人還在睡夢中,明明我鬧鐘調八點半,就聽到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your hands up~看到我弟坐在我房間桌電前說,趕快起來,你的起床曲!= =還說自己起來切掉嘿~害我只好趕快換衣服起來,音樂還在持續中,那首歌真的是一聽到不起床也不行啊~但沒想到我家老弟真的還用那首歌叫我起床,誰叫我永遠比他晚起床,不知道我還在其他間休息的奶奶和老爸聽到這麼High的起床曲感想如何~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