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續做了3個夢都是關於昨天換換愛的劇情,第一個夢是惡少拿小強在我面前晃阿晃的,把我嚇的花容失色,然後他露出招牌的壞壞笑容!其實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不怕小強,所以拿小強在我面前晃,我不會亂尖叫的啦!夢裡我可能變成童嘉蒂吧!十足的入戲,呵!其實第二個夢忘了是什麼了,反正就是被惡少欺負之類的吧!第3個夢是被惡少背叛,然後他離開我,不,是夢中的我啦!不過夢中那種被拋棄然後想挽回卻徒勞無功的感覺,讓我好想哭喔!如果愛上了一個人卻被對方拋棄或劈腿,那種感覺一定很痛吧!雖然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我可以想像,只是做了一個感覺滿真的夢,都讓我好想哭,如果,是真時發生在我身上,我應該會嚎啕大哭吧!而且會哭很久吧!雖然愛情本來就有他的酸甜苦辣.甜的時候,讓人的想讓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可是當愛情失去的時候,一定是很苦很痛吧!不過若有機會可以嘗試愛情,我還是好想嘗試看看,縱然可能會苦會痛~而且我也好想知道愛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滋味?真的是像小說寫的或是電視演的那樣嗎?總之,最後今天的夢是被那種被拋棄的恐怖感覺嚇醒!都是換換愛啦!前面劇情都是霍達欺負嘉蒂,忽然轉變到那種男主角得絕症不想拖累女主角,想辦法讓她離開他身邊,雖然劇情很老套,但是看的時候還是好想哭,可能是前後劇情落差給我的震撼太大吧!總之,希望劇情趕快讓他們2個有好結局吧!要不然下禮拜我又不知道要被怎樣的霍達惡少給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