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找公主小妹的漫畫跑去租書店,補習前又跑去諾貝爾閒晃,結果看到了新條的最新漫畫-搖滾藍薔薇!一時衝動就買下來了!可見我還是抵抗不了新條筆下男主角的魅力!自從霸王愛人後就沒再看過漫畫,不過這部有別於以前的那幾部啦!因為男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女主角是一個像花美男的王子,本來一度以為是BL,嚇了我一跳,還好不是啦!只是男女主角在外型方面有些革新,而且我發現我的快感指令不知道放哪去了,那可是我第一部最愛,而且花錢買了好幾本的漫畫耶!前面看過我沒有買啦,但是後面的,加上後來的霸王愛人,就算買的很齊,霸王好像缺最後兩本.等等要去找所有我沒看過的新條的漫畫都把他租來看,然後再慢慢買吧!東看西看還是最愛新條老師的畫風,雖然H的畫面不少,但我還是都只看她的漫畫居多啦!還記得我國中的點畫作品還是畫聖也(打不出那個字只好用港譯)和愛音的接吻畫面呢!那時候還真敢,拿那種畫面去當作業交,還好老師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呵!只是我的快感指令快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