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書展又來臨了!很驚險的去成了~但後果是頭昏外加全身痠痛!明明也沒走很久的路,腳卻酸的要命,回程還暈車~不過好開心,可以帶著書寶寶去和莫顏大大見面,想到我一說名字莫顏大大記得我耶!感動~還關心我研究所念的如何?雖然常常實驗失敗,但有莫顏大大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今年也一起開心的合照了呢!



今年還有一樣超想要的東西,就是妖怪戀繪卷的紙袋!




東立說只送不賣,我本來抓了一樣航海王的東西就去結帳,想說問紙袋可不可以買?店員堅持只送不賣,還好另一位好心的店員說買指定的2本漫畫就有送,我只好買了,雖然我根本不太會看少年漫畫,什麼獸神演武真的不是太懂!==但還是把它帶回家了!為了神樂的紙袋啊~之後跑去一館去找日文的書,一直找不到鴻儒堂,結果去大新看才發現在對面!==去剛好大新在推銷智慧筆,其實是真的很好用啦!但兩千八我沒那麼多錢~但卻意外的拿到了五十音墊板和海報,尤其是海報,我想買好久了,想貼在顯眼的地方,一抬頭就可以背五十音,真是太美好了呢!我以後日文書也會常買大新的書的!後來回去二館,莫顏大大已經在簽名了呢!我一直在櫃台考慮要買套書還是單本莫顏大大的新書,可是新書又是簽名書,店員還問我考慮好了沒?==我實在是很掙扎啊~但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後來又買別的書給莫顏大大簽了!真的很開心!還可以跟莫顏大大合照聊天,真開心!^^




後來簽完名就開始亂逛,一直看到喬巴帽,去周邊的地方時店員還戴草帽,是要宣傳海賊王嗎?那間海賊東西超多,喬巴資料夾好可愛就買了!而且還是我愛的粉紅色~本來看到購物袋也很可愛,但四百五有點下不了手!根本已經跟NewS購物袋價錢一樣了~



其實我有只逛了三個多小時,但因為有走去一館,覺得腳好痠!可能跟年紀越來越大有關係吧!結果最後還是敗了不少東西~不過日文書應該不能算,那是投資自己嘛!呵呵~最後要走時又照了一下101,因為照不到全景來個特別的角度,哈!



話說經過101時一堆遊覽車,大家一下車一直抬頭看,還一直討論~雖然已經看了好幾次,但每次看總有一種感覺!就是自己好渺小~話說這次坐捷運時還遇到一位銀髮美男!那一頭銀髮真的超漂亮!再加上超有型的裝扮~我一直想到銀藏呢!當然銀藏的身材可能好一點啦!那男生是傑尼斯系的,瘦瘦的,但身材比例很完美~一直有一種銀藏坐在我身邊的感覺呢!那時真的好想偷拍他呢!但我那來的勇氣啊?只好一直透過車窗玻璃看他,呵呵~今年的書展又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