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奇蹟發生~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實的殘酷~終究明白有些事只會發生在戲裡,真實人生中是不會發生的~曾經有過熱情且偉大的夢想,也想為了夢想不在乎有沒有以後,回首來時的荒唐,卻發現在熱情與快樂只是增添我人生中的空虛~熱情的夢想中就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白話,現在的我,只想要有平凡的幸福,只想要有養活自己並請回饋家人的能力,但現在的我,卻做不到~現在的我就像身處於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看不見未來,不想去面對這一切,對我而言,所謂的奇蹟不是愛情,而是能將自己的平凡渺小的理想一一達成,脫離看不見盡頭的黑暗中,能真的感覺到人生中有光明與希望,也許很難,但真心的希望有這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