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在狂看日劇,看的是最後的朋友!終於見識到大家說的DV男!錦戶亮演的宗佑,真的好恐怖阿!尤其是打人時,不過對於及川宗佑這個角色,雖然很可惡,一天到晚打女主角而且還限制她的行動,可是在最後他自殺時寫給女主角的信,倒也看到了這個角色的可憐之處,不過我想如果宗佑沒死,之後女主角又懷孕,是不是一切會改變呢?當然也可能還是沒改變!只是這樣的結局比較讓人震驚吧~
看了宗祐給女主角的信,真的很感動阿雖然是他的做所為是不對的,但是還是覺得他好可憐~

以下是信的內容--- 就是這裡讓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給你自由

 

但是只要我活著我就會束縛你

 

所以要讓你得到自由的話 只有讓這顆心臟停止跳動了         

 

我本想成為你全部 你所看到的世界和照耀著你光輝的全部

 

成為你開心的全部 無論到哪 無論何時 我都想和你合為一體

 

但是你卻在沒有我的世界裡找到了幸福

 

所以我還是走吧

 

趁著手心還殘留著你的餘溫的時候

 

趁著我的身體還殘留著和你合為一體的記憶的時候

 

對不起  明明那麼喜歡你的笑容   卻沒辦法讓你開心

 

對不起 我不懂怎麼去愛你

 

對不起 我不能讓你幸福

 

再見 你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