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昨天元旦一直在看電視看跨年演唱會重播,看天下父母心和MS新春豪華版,話說NewS真的好後面才出場~感覺傑尼斯的團都已經出現的快完了,他們才出現,還好我是邊看天下父母心邊FllowMS才不會覺得等好久!這幾天也看到節目有藝人在玩交換禮物,應該是重播的,但是讓我想到了我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我抽到了大家票選最雷的禮物,就是學弟的簽名球,都不知該說啥~看到大家抽到的禮物都好實用的說,簽名球只能看,況且不是王建民的簽名球或是那個職棒明星的簽名球,但他有寫聖誕快樂,算是有一點點紀念價值啦! 最後雖然有點晚,還是祝福我來這裡看我網誌的人新年快樂啦!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