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去顧實驗室等很久都等無人,到十二點整就閃人了,回家拿相機去吃好吃燒,本來想說要等朋友簽完一起吃,沒想到等超久!最後還是我自己去吃,早知道我就不用站在廣場觀察羅志祥歌迷一個小時了~==又被晃點一次!==之後實在受不了,就跑去吃文字燒了!話說她弄好時我覺得跟我想像的有點差異,感覺水分很多~


話說店員後來叫我煎久點,沒想到底部變成有鍋粑的感覺~==還好灑完海苔和柴魚粉感覺還OK~


整體上,除了我吃不出蒜味美乃滋的味道外,其他是還好啦!後來看到了賣日本零食的店,就買了抹茶巧克力~希望今天因為被我叫去顧實驗室導致好像很生氣的那位仁兄,可以心情好點!哀~雖然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看外包裝真的還滿吸引人的啦!希望能讓他心情好點~


話說我吃完文字燒都已經五點了說!羅先生的簽唱會還沒結束,只能說他魅力無法擋阿~簽了四個小時還一堆人沒簽完呢!今天也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之後又要面對一連串的考試和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