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看了李國毅,沒想到到下午下大雨還以為晚上也會下雨說,還好沒有~因為要弄細胞害我飆好快殺去中友,結果到現場沒啥人,還以為肯定沒位置了說!因為上一場是陪朋友去看羅志祥,那人潮之洶湧,等待之長久,還讓我印象深刻阿!還好今天滿幸運的站到了第二排,視野之清晰真是棒呢!話說本來一直猶豫要買啥?因為主持人一直說只有賣小說和寫真書,我想要的是方子浩的單曲阿~但後來居然有賣!==還好沒先亂買!後來很幸運的拿到了小海報,還被主持人虧了一頓,我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主持人問啥而已~之後活動就開始了,先出現的是阿Ben,唱了離開我的那一天,只是心裡有點納悶那不是李國毅單曲裡的歌嗎?但真的很好聽! 之後換田中千繪唱那一年的星光,她的國語真的是很日本腔,突然想到當NewS他們講中文八成也是這樣吧!XD~ 之後換重頭戲李國毅出現啦!唱了愛是關鍵和因為你,感覺大家還是對他和陳楚河之間合不合很關心呢!話說李國毅好愛突然對第一排歌迷靠很近唱,還好他不是看我唱,是看我前面那位,要不然我可能會被電暈吧!之後換唱因為你,他還因為喝太多水,結果唱到第二三句停住,還說我要重來!超可愛的!>< 其實他真的很帥!也很可愛!之後就開始問問題送禮物,問超難的問題,老實說我不太會,但旁邊的人答案講超大聲!==其實大海報我帶不回家,本來就不打算舉手,呵呵~後來表演結束後跑去買簽名周邊,結果有單曲耶!好開心的買了!也沒有比較貴跟博客來一樣!^^只是都賣周邊那裏沒啥人,害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過去,後來簽名時前面一位歌迷叫我幫她拍合照,我說可以拍嗎?以前參加過的每一場都不能拍,除了一場大愛的!==結果她說他們公司的都可以合照,我超高興拍了合照,雖然照片的我還是一樣不上鏡,但李國毅上鏡就好啦!呵呵~星勢力有太好了吧!還可以合照,受寵若驚阿!李國毅人也超好的~ 之後就趕快回家了,回家打開電視剛好百萬大歌星是李國毅呢!Timing剛剛好呢!呵呵~話說出門之前也是再看黃金夜總會重播,也是有李國毅阿!總之今天真是充滿Lego的一天阿!最後放上今天的成果~ 星光下的童話也希望收視率能殺出重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