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把單曲放在電腦裡了!結果後來W同學提到,我突然想到單曲還在電腦裡,就把它拿出來,就這樣開始被虧,說買了只有兩首歌的單曲,要不然怎麼叫單曲啊~就這樣被虧了一整天,結果全實驗室都知道我最近很愛李國毅~最傻眼的是W同學還把單曲拿給老師看,老師問方子浩是誰啊?W同學又很熱心的解釋是演比賽開始那個演員阿!打棒球的~老師還是一臉疑惑,我在旁邊整個超尷尬,有必要到處宣揚嗎?唉!最後還和學長一直逼問我比較喜歡李國毅還是山下智久?害我不知要說啥?我也沒說我不喜歡山下啊!只是最近,呵呵~李國毅真的很可愛啦!那天去看完他就整個超喜歡他的!還把桌布,手機鈴聲都換成他,其實我真的滿喜歡星光下的童話~筱齊對佑彤說的話,方子浩不會幫你找工作,也不會幫你還錢,醒醒好嗎?這句話不正是老媽對我講過的嗎?但女主角中毒比較深,我是這麼覺得再怎樣,男朋友也是要找的,戀愛也是要談的,靠想像很有限吧?只是偶像有時候可以成為一股力量,讓人想改變的力量吧!話說每次當我受傷時就會對偶像特別認真,這次還真要拜神祕先生所賜,感謝他天天放閃光,閃到我眼睛快張不開!還敢一直虧我買單曲的事~==總之,今天開始,希望李國毅能成為我的力量,讓我好好脫胎換骨吧~或許我真的很幼稚,很白癡,但沒辦法,缺乏愛情滋潤的宅女我越來越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夏(tyn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